真君点评:恕冬写的《爱豆,叫爸爸》这本书,剧情新颖,我看了很多都市言情的文,唯独这本最突出了,人物居多,各有个性,不会太腻,而且剧情发展之类的超级有看点的,是本好书。(2017-04-14 12:32)
金光瑶点评:《爱豆,叫爸爸》这本书还行,第一次看恕冬的小说,觉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画的很有感觉,希望多出一点好的作品,一定要解救更多在书荒中的道友们。(2017-10-04 06:20)
沈秋点评:爱豆,叫爸爸是我看过最好的近代文,文笔细腻,主张的是以宽广的胸襟示人,对做人有很大启示。(2017-08-19 21:27)
柳依依点评:《爱豆,叫爸爸》这本小说很好看!作者恕冬情节不套路,剧情线发展合理,人物之性格塑造很好,伏笔埋得不错,有一定的文笔功底,剧情吸引。(2018-04-10 01:59)
保宪点评:恕冬大写的书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欢把套路写活的大大,他文笔诙谐幽默,看完后总能令人心情好起来|ω・)(2017-10-23 15:18)
雷泽点评:作者恕冬真是太厉害了,这么强的逻辑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欢,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们了,让好人都有好结局,坏人得到报应吧。(2018-01-04 01:33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