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沈七点评:本人很喜欢这种冰山、学院流、恶搞文,不虐不作,白莲少,打脸多。作者木三观文笔细腻,错别字少。推荐推荐,更新快点就好。等更新的日子太煎熬了。(2018-11-16 12:48)
叶紫点评:《在英国贵族学校当绿茶》的内容有点搞笑,但不失精彩。这本书还是很好看的 大家多支持。(2018-07-29 08:38)
水若点评:在英国贵族学校当绿茶本书非常好看,文笔极佳,情节有序,故事跌宕起伏,没有主角光环,感情线细腻,对每个人物的刻画都很用心,冰山、学院流、恶搞类小说中,鹤立鸡群的一本,看看吧。(2019-08-27 19:11)
凤倾城点评:《在英国贵族学校当绿茶》的内容很新颖,引人入胜,不过很好看^ω^,而且有种奇迹暖暖的感觉,非常喜欢。木三观大大加油,爱-你哟(2022-10-12 13:12)
莱戈拉斯点评:《在英国贵族学校当绿茶》这本小说的感觉,现实又虚幻,它不会给你一种角色的代入感,但你的感情会顺其自然的跟着故事走,突然的泪点,会让人有点接受不了,但是有很顺理成章,没有在一起,不算悲剧,好久没看过这么爽的小说了,意犹未尽,很沉重,些许悲伤,但真的很圆满,结局挺好的(2018-02-27 11:21)
苏糖点评:讲真,《在英国贵族学校当绿茶》这本小说看到现在,我并没有感到乏味,剧情链接都很到位,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冰山、学院流、恶搞书,错过肯定要后悔的。(2018-05-03 17:05)
红狐点评:故事情节虽说老套了一些,但是引人入胜的却是书中人物。人物有鲜明的个性,活灵活现的艺术灵魂。对比与其他小说,《在英国贵族学校当绿茶》这本书主角托比,艾米莉,哲夫的性格也刻画得比较好。(2018-06-29 10:10)
